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身為一位男士,必備一個小小零錢包,為什麼?為了不讓自己的錢包鼓鼓的,很難看。所以今天來開箱我的第一個自己買的零錢包--PLAYBOY Transcend系列零錢包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我發現男士精品滿多都是經典的黑色,會給人一種穩重、成熟的感覺,男人要穩重的意思嗎?PLAYBOY盒子也是黑色的,馬上就高級起來了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在購買時,專櫃店員會請您確認好東西有無問題,實體店面的優點就是能夠先確認好物品,另外百貨公司也會時常有週年慶或是預購活動,會打折!這次是在桃園市新光三越站前店購買,因為快要有購物節還是什麼週年慶的活動,我購買時,店員跟我說因為我是預購,所以可以打8折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我選擇的Transcend系列零錢包,通體黑色,經典playboy兔子紋路,材質是牛皮製作,摸起來較軟,店員提醒我說因為是牛皮製作,記得不要碰到酒精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內容有兩個卡片格、一個小拉鏈袋,背面有一個插袋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另外也附一個小小的鑰匙圈掛扣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尺寸是寬:13公分,高:9公分,深度:1.5公分,供大家參考。

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PLAYBOY/零錢包Transcend系列/男士精品/開箱

實體購物會附上一個小小的購物袋,可以當作環保袋。

為何突然想要買一個小小的零錢包?

1.改善美觀:我的長夾,有時候因為買東西找零很多零錢,放在長夾裡頭的零錢袋裡,有時候會很鼓,導致我的長夾變形,讓長夾看起來變醜。

2.練習重視小錢:透過過去用長夾的經驗,讓我開始對於錢比較慎重了!會開始整理錢包,但是我對於零錢的態度還沒改變,過去的習慣常常零錢亂放,家裡到處都看得到零錢的蹤跡,因此想要透過行為改變內在,買零錢包來實驗看看是否會改變對於零錢的態度。

3.做實驗:因為之前流傳錢包的價值x200,就是你的年收入,透過過去長夾的使用,我證實真的年收入就是差不多那個數字,甚至比那個數字多,那麼!加上零錢包的使用,會不會也使得年收入更多?我想要試試看,因此就買了精品零錢包,而不是隨便選一個便宜零錢包,能用就好。

 

最後建議男士們,可以先上PLAYBOY官方網站看型錄,再決定要實體店購買或是網購,網購有其方便性,但實體店也常常會打折可以買到更便宜的,各有各的優缺點。

 

PLAYBOY零錢包Transcend系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