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後悔...
後悔對所有人下承諾,我明明沒有能力做這麼多...但我卻一一答應了他們..
悔恨緊接而至....但是...這是我...
作的決定啊...
這些天來我才了解我要的東西是什麼...不是對別人承諾...而是對自己負責...
事情已經夠多了....我幹麻還要惹事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想再陷自己於不利了...
已經夠了...
不想在煩自己了!
再這樣下去...後果可是不堪設想...我只想...
想念書...
這樣我才能考好學校啊...這樣我就能向同學炫耀了
人就是這樣啊...但真的夠了...快要考試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