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禮拜
我忙到爆ㄌ
因為社團+糾察隊的事
讓我連功課都有點準備不及
所幸事情總會過ㄉ
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看了紅樓夢喔
剛開始看
雖然可能比某些人慢
但是我會趕上ㄉ
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些天我又想起了她
真是ㄍ
還沒正式開始的愛情
就結束ㄌ
應該說連開始都沒有
哪來的結束?
自己真的是太傻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變了
我變有自信了
我變的比較不怕麻煩了
果然是二年級的修練啊
變強了喔
接下來就只要功課加強我就變成真正高手了~~~by scottie on 2006/6/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