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會成功, 我一定會上台大, 我一定會把西秦王爺練起來, 我一定會跟王乙聿一樣強,我要超越他。 因為我的名字是籃健益。 我要一點一滴的超越我眼前的高手, 就先從等級跟我差不多的人開始超越! 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! 我要節制自己使用電腦的時數! 趁別人在玩時唸書! 因為時間是不等待人的! 我不要訂第二志願! 因為這就給了自己能輸的理由! 所以我只有第一志願! 這樣贏的機率就趨近於百分之百! 我要做好時間管理! 不管如何都會成功! 我沒有失敗的理由! 只能有成功的經過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