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ㄌ一部電影...
為什麼愛情總是那ㄇㄉ"不知所云"呢?
想到我曾經有要追求一個女孩
但是最後我退縮了...
再反看電影結局總是那ㄇ美麗.........
我真的很渴望一段甜蜜....而且過程一定要彼此受傷過的愛情
真的很渴望...
我要的愛情到底在哪裡呢?
或者說他曾經來過呢?
現在也許走了吧
那部電影真的勾回了我的痛處
我真的很想要重新開始
重新回到過去
回到我小學的時候...
沒有愛情...
只有遊戲...
這樣我就不用煩惱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