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食記/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/永珍山產行

帶我學生到桃園復興鄉角板山賞鳥,突然心血來潮問學生:來都來了,不吃點跟水蜜桃有關的東西嗎?我學生也覺得又不常來,應該要!於是乎就買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來解渴。
桃園食記/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/永珍山產行
老闆在打冰沙時用一個瓶子倒水,我學生很好奇到底是倒什麼東西,我鼓勵我學生自己發問,後來老闆回答是過濾水,這樣比較好。
桃園食記/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/永珍山產行
老闆用的糖是蜂蜜,另外水蜜桃是帶皮的哦!老闆說有用鹽水泡過水蜜桃,皮就不會毛毛刺刺的了。
桃園食記/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/永珍山產行
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看起來非常綿密,老闆為了增添冰沙的口感層次,會加一點點牛奶!吃起來還真的有點思樂冰的感覺呢!
 
口味有兩種,一種是一般的口味,一杯50元。如果想要有果肉口感的,老闆說這樣要80元,他會讓冰沙有更多果肉。
桃園食記/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/永珍山產行
在角板山這個商圈的店家屋簷下可以看到很多燕子家庭哦!有家燕還有赤腰燕,都很可愛!
 
 
永珍純正水蜜桃冰沙
地址:336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19號
電話:0989 542 876
營業時間:
週一到週五 09:00-17:00
週六、週日 08:00-18:00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籃寶 的頭像
    籃寶

    籃寶的斜槓日記

    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